close
購買日期:2005年
閱畢日期:2008/9

當初買這本書的時候,正好是我跟我太太苦於不孕症的時候,正巧看到這本書,心想對於不孕症或許會有幫助吧,所以就這麼買下。不過說實話,太太其實只翻閱了一部分,而我也是在大兒子快滿兩歲時,才把它翻完。大兒子?是的,買完這本書的隔年,太太就懷了大兒子。

大兒子快滿兩歲時,也就是今年九月,太太去生二兒子的時候,我看到這本靜靜地躺在客廳書櫃的書,原以為是莊淑旂的兒孫寫的書,仔細看了以後,才發現是韓國人寫的書。我心想,趁此時翻翻吧,應該能很快看完。

這本書的時空背景嚴重地影響了書裡的言論,書裡很多內容其實是針對韓國的社會風俗寫的,韓國重男輕女之風很盛,因此作者非常強調不要因為重男輕女而疏忽了照顧自己。當然,書裡的保健知識相當實用,但除了介紹這些之外,也詳盡地介紹了女人子宮外的其他重要器官。

美中不足的是,書裡有些語句竟像是譯者所加入,這就不像原作者的語氣了。感覺上會像是譯者出書卻藉作者之名,但這也只是我自己的猜測,作不得數。

台灣這兩年吹起了樂活風,要人在忙碌工作之餘,不要忘了好好活自己、照顧自己,這本書不妨拿來翻翻,作為一些參考。

讓女人更幸福的第六臟器

要買書,可以到博客來
要比價,可以到Find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