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cker與Cracker的不同,Cracker比較具有惡意,Hacker反而是比較像是御宅族,會專精於某個領域的高手!
  • JavaFX,基本上,JavaFX在今年Oracle併購Sun的同時,應該算是死了吧~
  • Windows Server 2008 Server Core的重要指令:diskpart, netsh, netdom(加網域), shutdown, logoff, whoami, ipconfig, set, drvload(安裝硬體裝置驅動程式), net user(設定密碼與建立帳戶), slmgr.vbs(啟用作業系統), start /w ocsetup [RolePackage] (安裝伺服器角色)。
  • Firefox的網頁知識管理:foxmarks(已更名為Xmarks,並在今年有傳出要停止服務的消息,現在有資金挹注,繼續營運中)、Google browser sync、GMarks、Google notebook、ScrapBook、LinkCounter、List All Images、Context Highlight、Web Marker、Tab Mix Plus、ReminderFox。
  • 動腦學專案管理(12)-溝通管理:主要介紹溝通的重要性,並建議不要忘記在專案裡排入這部份的規劃。
  • 精簡型網路存取控制:介紹認証型DHCP,某些被許可的MAC可以得到能對外的IP,某些則不行。
  • Boost.Tuple兼談Loki.Tuple(上):可以參考"Boost運用與源碼剖析",基本上觀念類似於Python的tuple,在C++以template來完成。
  • 剖析LINQ運作機制(2)-語法規則:直接參考C# in depth即可
  • .Net 2.0 交易處理概觀:有兩種:LTM跟OleTx,命名空間是System.Ttansaction,主要類別是TranscationScope。基本上預設是LTM,在必要的時候,會切換為OleTx或DTC。
  • AJAX網頁開發利器(4)-實作互動式網頁:ReorderList(可以為資料庫紀錄加入拖曳的效果)、ResizableControlExtender(允許使用者放大或縮小控制項)、RoundedCornersExtender(為控制項加上圓角的效果)、SliderExtender(提供拉桿式的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