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indows企業資訊安全稽核應用導入系列(4):可以利用稽核來看使用者開過哪些檔案。net share 看本機分享內容,要一開機就把 c$、d$...刪掉的話,可以寫批次檔在開機時執行:net share c$ /d
  • 新增KVM虛擬引擎的Fedora Core 11:安裝virt-manager來管理,FC11把qemu跟kvm整在一起,也提供了多種驗證機制,如sasl、ssl...等。
  • 將應用程式從Linux轉換到OpenSolaris:官方網站有提供移植指南。差異:
    1. 基礎型別,如:OpenSolaris沒有u_int16_t...
    2. 各類函式散布在不同的函式庫裡,需要特別指定,而Linux則多一起放在C標準函式庫裡。
    3. endian不同
  • 實用SQL Server 2008(5)-資料庫訊息交換平台Service Broker(上):Service Broker就是以資料表摹擬佇列,於SQL Server執行個體間支援訊息繞送。
  • MySQL Server開發應用(1)-前端c#後端MySQL:下載官方MySQL Connector/Net 6.0即可。
  • ASP.NET MVC Framework開發與應用(2)-Controller與URL Routing的架構與用途:這是寫給ASP.NET的開發者看的,說明controller、url routing的部份。主要設定是在 global.asax.cs/global.asax.vb,在ApplicationStart時會呼叫RegisterRoutes()來註冊。最後帶到Action,應該是為了鋪下一期的梗。
  • FxCop自訂規則:規則是寫在 .xml 裡,寫好以後,需要編譯為 .dll,就可以使用了,寫起來是不麻煩,不過要來來回回的編譯才能確定自訂的規則是否正確。所以,還是盡可能利用FxCop本身提供的規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