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掛馬與Clickjacking:Javascript的變形也有解碼的工具,
    • Rhino
    • NJS
    • SpiderMonkey
    • Malzilla
    • FreShow
    或是利用NoScript。Clickjacking這個之前有在Armorize blog看到,蠻嚇人的。
  • 專案管理理論與工具的整合(1)-野雁型vs.野牛型組織:野雁型是,每個成員都需要適時出來擔任領導者,而野牛型是全聽主管的,才進行行動。然後,就介紹了一下甘特圖。
  • Windows live agents SDK開發實務(1)-MSN機器人開發(上):找Agent SDK來安裝,XP Professional要另外裝Windows 2003 Admin Pack。安裝SDK時最好用專門的MSN帳號來取得授權。用SDK看起來很方便。
  • WPF操作介面設計(上):可以用Visual Studio 2005/2008 或 Expression Blend 或 XAML Cruncher 或 XAMLPad。另外也有許多轉換工具:Maya To XAML、3ds to xaml、XAML Exporter for Blender、Adobe fireworks to WPF/XAML Exporter、Illustrator to WPF/XAML Export Plug-in、XAMLXporter for Illustrator、Lightwave to XAML Converters、SWF2XAML、theConverted、ViewerSvg、Paste2Xaml、PowerPoint to Silverlight Converter。
  • PNRP Peer Name-登入與登出近端分享:就利用PeerCollaboration.SignIn。
  • Unity Application Block相依性實作:就Dependency Injection的實作。要先 new UnityContainer(),再註冊 Type 進去(RegisterType),要取出指定型態的物件就用 Resolve。要套用相依性,就用BuildUp。這看起來沒有很麻煩,要用時可以再參考EnterpriseLibrary的example (怕就怕example複雜到嚇人)。
  • 在Java平台使用與設計資訊安全物件:就JCA、JCE。
  • 整合ADO.NET Data Service建構物件模型:VS2008 SP1裡可以選ADO.NET Entity Data Model template就可以輕易建出data model跟建立service。用的時候,就是 Add reference。
  • 解析交易樣式-10個常用的交易樣式類別圖(上):這裡是提出畫圖的要訣。最主要應該是這句:人事(交易)地物,以事件為中心,向外連結參與事件的人、地、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