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P原理、安全與建置簡介:原理可參閱RFC3261。protocol以sip開頭,如sip:guest@aaa.com.tw:309/resource/number。類似HTTP協定的方法,因此安全上的問題也相似。一般linux就有內建,如:ser。
  • 從程式根本防堵SQL injection:不要相信使用者輸入!這邊只有提到asp.net的寫作時,最好是改用參數方式或LINQ。
  • Share Storage架構與iSCSI實作:Share storage一般可以用下列幾種方式建置:
    • SCSI
    • SSA:只有IBM有提供,而且較貴
    • SAN
    • iSCSI
    iSCSI有兩個角色,一個是target,一個是initiator。target就放資料的,initiator就負責連線功能。
  • Windows PowerShell整合應用:這邊是介紹跟Exchange 2007整合的部份,換句話說,可以用PowerShell去管理Exchange 2007。
  • Exchange 2007備份策略-四種不同伺服器角色的資料備份:
    • 邊際傳輸伺服器:備份收件者、組態設定、反垃圾郵件紀錄、郵件追蹤紀錄、通協定紀錄、郵件傳遞大小限制的設定。可以用ExportEdgeConfig.ps1跟NTBackup來備份。
    • 集線傳輸伺服器:備份郵件追蹤紀錄、通訊協定紀錄、郵件傳遞大小限制的設定。使用NTBackup來備份。
    • 用戶端存取伺服器:備份IIS metabase資料、使用者連接設定。使用NTBackup。
    • 信箱伺服器:備份本身組態、信箱資料庫、公用資料夾資料庫與離線通訊錄。使用NTBackup。
    • 整合通訊伺服器:備份本身組態、自訂音訊提示。使用NTBackup。
  • SQL Server 2008-保障運算效能與分析:現在可以集中收集多台SQL Server伺服器執行個體的資料,然後有工具可以看分析報表。企業版有資源管理員,可以限制可用的軟硬體資源。
  • 設計好用的Application block(中):上期介紹怎麼建立Project,這期開始介紹哪些方法需要去實作,等要用時,再來抄範例吧。
  • Silverlight的IsolatedStorage:這個的底層不知道會不會直接就是HTML5的webstorage
  • 俱備漫遊功能的用戶端應用程式服務:介紹asp.net 3.5的Profile個人化服務,在web.config設定anonymousIdentification、profileService以後,就可以有一個個人化設定網站。然後Windows form專案裡就可以設定啟用用戶端應用程式服務,裏面網址就可以填剛剛新建的網站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