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部份解釋了interoperability的內部運作,遇到 dynamic object 時,會用原來的方式去處理,遇到 static object 時,會用 Fallback 的方式去處理。

所以後面那個例子的答案會是 3,因為 CSharpProduct 建出的 object 是 static object,跑的就是前面有寫的 Fallback 程式。要找時間來跑這邊的 sample,來幫助了解。

另外就是 CTS 的部份,Dynamic object 用的並不完全是 .Net 定義的 CTS,而是萃取出 12 個 method 來代替 CTS 的部份,列表列出的 12 個 method 的確囊括了你能操作 object 的各種方式。

More about Pro DLR in .NE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