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SE的AutoYaST:就類似RedHat的Kickstart,可以大量客製化多台機器。這邊是先架設Installation Server,提供來源,分享檔案出去。然後製作自動安裝設定檔案。安裝機器時,就在 boot options 指定安裝來源與自動安裝設定檔的位置,就可以了。
  • 使用專案範本建立屬於自己的入門套件(下):介紹多專案的範本,先分別匯出專案的範本,然後自己建立 MyTemplate.vstemplate,重點是在 VSTemplate tag 裡加上 Type="ProjectGroup",表示有多個專案。多項目的範本,也是一樣要自己改 MyTemplate.vstemplate。最後是修改內建的範本,這邊有一個預防改爛掉的秘訣,是用 devenv /setup 來重新建立範本。
  • Java程式風格自動檢查:介紹checkstyle,這個是一個工具,也有eclipse的plugin可用。
  • 介紹System.Reflection。
  • 介紹SQL Server 的報表服務:好像很多都改用這個,不用Crystal Report 了...
  • 介紹Joom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