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VServer,為Linux加入虛擬作業系統能力的技術。好處是,guest os執行的效能跟在host os裡一樣。Debian下要裝 kernel-patch-vserver、util-vserver、vserver-debiantools。使用上不是很方便。
  • MySQL+Apache+mod_auth_mysql
  • 一個SQL Injection實例的啟示:介紹SQL Injection,這個的文章現在很好找了。
  • 監督ASP.NET 2.0網站的健康狀況:Health Monitoring,在web.config裡定義 healthMonitoring 指定要監督的事件,看要紀錄到哪裡。一開始給一段code,繼承WebAuthenticationFailureAuditEvent,中間講healthMonitoring的設定,後面才講怎麼用那段code,就是在Login控制項的LoginError event裡寫,如果不ok,就 Raise。監督的狀況就看你是紀錄到SQL Server還是事件裡,就用對應的工具去撈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