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ked Object Framework:聚焦在business object本身設計出行為完整的商業物件,不理會UI與資料庫,所以稱為Naked Object,這樣的Framework稱為Naked Object Framework。這個有 .Net 版本可用,而且也有書,ISBN: 0470844205
  • 介紹CacheDependency與Post-Cache substitution:這邊擴充CacheDependency去做資料庫的查詢,所以可以省掉不少查詢資料庫的時間。Post-Cache substitution我記得在這期的前後,我有摘錄過。
  • ColdFusion Report Builder:就做報表的工具。
  • TestQuest Pro:可以做"使用者模擬"的工具,就可以錄使用者動作,然後再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