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有介紹Scupio,現在還在,但不做搜尋引擎了。

  • IPS測試:前面是介紹與解釋,後面是介紹Tomahawk
  • CEH:Certified Ethical Hacker,想不到駭客也有認証!!
  • 反組譯程式:.Net有ildasm跟RemoteSoft的.Net explorer。Java有javap、ClassfileToXML、IceBreaker、ClassNavigator、JavaDump、Jasmin、Vitamin J、Jasm4Jvm5。反編譯工具:Java有JAD、JODE、Mocha、SourceAgain、Jive、WingDis、HomeBrew、JReveal、Decafe、JReverse、jAscii。.Net有Reflector(現已換公司)、Anakrino、RemoteSoft Salamander。解決之道是使用Obfuscator,混淆的方法一般有:Scramble Identifiers(移除有意義的名稱)、Insert dead code or irrelevant code(穿插永不被執行的程式碼)、Extend loop condition(在回圈條件加入無實際效果的條件)、Reducible to non-reducible(將bytecode改成無法被反組譯的語法)、Add redundant operands(加入冗贅運算)、利用Exception製造出跳躍...還有很多。預防的方法除了混淆之外,還可以利用專利、版權、授權、法律等。
  • UIPAB:承接上期,這期有實際範例可執行了。
  • SQL Server 2000的全文檢索:並不是內建,而是整合Microsoft search service的功能及引擎做強化。其索引是另外存放在檔案系統的,而且是在管理介面上另外做設定,並沒有特別的資料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