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install:可以把.net framework dll跟自己的應用程式包裝成安裝檔的工具,這樣就不需要另外附上.net framework。當系統載入以Thinstall包裝出來的.exe時,會先執行Virtual OS,在載入原始的.exe與.net framework、解壓縮、解密、hook必要的API讓他們改呼叫Virtual OS裡的API然後執行。
  • 自然人憑證+.net,可以下載CAPICOM來使用,不知道Linux下能否使用。
  • 動態載入Assembly完成自動更新部署:前面一大段在講.net 的reflection機制,這可以除了可以探知型別的資訊外,也可以動態載入assembly(.dll)。最後才講自動更新,他的作法就是把必要的東西改編譯為 .dll,放到server,執行時,就先去檢查並更新。
  • NUnitAsp:可以用來作asp.net unit test的工具。
  • java從差不多這時候開始支援generic (jdk 1.5),雖然都是generic,但原理跟c++是不同的。
  • mingw程式環境介紹:介紹gdb、make,另外還有Objective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