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Script + GetObject 就可以管理網域內電腦、使用者等等的物件了。
  • 咦?有 Mobile IPv6,我以為沒有 Mobile版本...主要是為了快速移動而訂立的,因為可能很快就要換 ip 了,通訊協定跟封包處理都需要跟著做配合、調整。
  • 2004年就已經在講IPv6了,現在已經2011年了說,我看明後年才有機會更普及...
  • JCLA用來轉換Java程式為C#程式的工具,ArtinSoft公司產品,但微軟有跟他們合作,所以有放到Visual Studio2005裡的樣子
  • 介紹c#的Attribute Programming,其實就是meta programming,你可以為class、method、member貼上attribute(metadata),讓之後的程式可以應用這些meta information來處理一些事情。
  • 抓網頁資料:這裡有介紹HttpWebRequest的CookieContainer,可以讓多個Request之間保有持續的Cookie狀態。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