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的 URLClassLoader 可以載入指定 URL 的 class,"深入類別載入器(下)"這篇是王森寫的,寫的相當精彩,整個挖到JVM裏面去。

Windows XP 的 Context Menu Handler:就 HKEY_CLASSES_ROOT 下關於檔名、類型的 shell\open、shell\find ...等,靜態的話,是在 Registry 裡寫死,而動態,則是需要在 CLSID 註冊,並且實做 ActiveX IShellExtInit、IContextMenu、IDataObject 介面。

這期除了有李維在"程式語言的演進"介紹Borland發展C/C++的歷史之外,也有王森針對蔡學墉的"程式與香雞排"、"再論香雞排"這兩篇文的討論,王森與蔡學墉的這幾篇文,到了現在,還是有人轉貼...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