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森的"深入類別載入器(上)"主要是講Reflection的部份,也就是動態用class name去建立object並呼叫object方法。

IIS 6.0,原來2002年IIS6就已經出來亮相,轉眼也已經快十年... (驚)

Windows Script Host 程式設計實務,這個可以去微軟的Script Center找,裏面很多資料,基本上是輔助批次檔的不足。現在可以考慮改學PowerShell,功能比較強大。

Windows Shell:Windows以階層化的方式組織了Namespace,Namespace裡的物件主要有三類:真實物件(如資料夾跟檔案)、虛擬物件(如控制台、網路上芳鄰)、半虛擬物件(如我的文件)。雖著使用者對Namespace操控動作的不同會啟動不同的shell extension,shell extension也稱為handler,像是 context menu handler (快顯功能表)、drag-and-drop handler(滑鼠右鍵拖放時發生的事)、icon handler、property sheet handler (內容dialog)、drop handler(物件被拖到icon時所發生的事)、data handler(剪貼時)、copy hook handler(使用者對物件的複製、移動、刪除、更名,然後同意或不同意)、infotip handler(游標移到上面一會兒後會出現的資訊)、namespace extension、browser helper object、browser extension、band object。這些 handler 都是 COM,必須利用 COM 來開發。

侯捷的源碼追蹤經驗談,講很多,不摘錄,直接用刀子擷取~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