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畢日期:2011/10/2

才看沒幾天,已經快忘記順序了。

簡單的說吧,魯夫因為紅髮傑克吃到惡魔果實,並且想成為One piece。出海以後,救了想成為海軍的眼鏡仔,後來又救了被海軍騙的索隆。

接著遇到娜美,遇到娜美的時候,同時也遇到小丑巴其,巴其跟魯夫一樣,都吃了惡魔果實,他的能力是四分五裂,這個能力很強,但相對來說,也很弱。強是強在如果速度夠快,敵人抓不到的情況下,敵人會被宰。弱是弱在只要一個地方被抓住,用力一捏或破壞,主體就會感到痛或無法復元。在打敗了小丑巴其並保護了鎮上以後,娜美暫時的當了他們倆的航海士。

之後,遇到騙人布,騙人布是因為媽媽的關係,開始騙村子裡的人,因為雅美父母雙亡跟自己一樣,就跟她說一些誇張的故事。後來海賊(克拉船長)真的來了,沒人相信他,於是他努力讓謊話成真,魯夫、索隆跟娜美一起幫助他。成功阻止海盜以後,騙人布就跟他們一起出海前往偉大的航道。

然後來到了偉大的航道附近的海盜餐廳,遇到香吉士,香吉士是個只要有人餓就給他飯吃的好心人,有個海賊沒錢吃飯,香吉士就給他飯吃,他很感激。他回去以後,帶了他的老大來,香吉士也給了他飯吃,結果他的老大翻臉不認人,決定把餐廳船搶下來,於是開始打起來。娜美趁亂把寶藏帶走,索隆跟騙人布去追,而魯夫為了要還債 (餐廳船的屋頂不小心被他打壞),就先留下幫餐廳船的廚師擊退敵人。

More about ONE PIECE 航海王 01
More about ONE PIECE 航海王 02
More about ONE PIECE 航海王 03
More about ONE PIECE 航海王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