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畢日期:坦白說,我忘了正確的日子,就前幾天吧...

這是第二次看了,第一次是拿大陸某網站上的網頁版,放到手機上看,看的很痛苦,因為不能紀錄閱讀的進度,接著看時,沒辦法回到之前中斷的地方繼續看。這次是下載好讀網站上的epub電子書來看。

故事的主角是涼宮春日跟阿虛,春日她希望能和外星人、超能力者、未來人作伴,然後當這些人真的在她周圍時,她卻不知道他們就在身邊,也不知道自己可能是潛藏的創世主,然後這5個人發生了許多冒險。這集主要是交代故事的開始,收尾在涼宮春日覺得好無聊,無聊到想改變這個世界,就把阿虛帶到夢境閉鎖空間裡。就在即將毀滅世界的時嘔,阿虛在外星人、未來人跟超能力者的提示下,跟春日說明了他不希望世界結束,然後吻了春日,突然就回到現實,世界再次運行,一如往常。

動畫的順序和書裡不太一樣,這部份可以參考維基百科,那邊寫的超仔細的。

話說,被同學翻到我在紙上預寫的這篇時,她居然看成春宮,還戳了我一下... 囧...

More about 涼宮春日的憂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日 epub 世界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