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畢日期:2012/3/4

故事是永世英雄後的三百年,時代感大略是像美國西部加上英國蒸氣時代的感覺,主角瓦一開始是在蠻荒區,因為誤殺了伙伴蕾希而決定離開蠻荒區回到都市繼承死去叔叔的家族企業。可是這時候卻發生了一連串的消賊事件,再加上昔日伙伴偉恩來找他與要結盟家族的未婚妻被搶走,使得他決心投入事件的調查。投入的過程裡,認識了瑪拉席,展開了一連串的調查,故事的最後,偵破了消賊案件,也救出了人。但是其實還沒有完,剛剛上網看了維基百科,發現原來這其實不是外傳,而是另外一個三部曲的開頭。所以,就只能期待下一部,才會知道審判教廷的鐵眼為什麼又再次出現,然後瓦的叔叔為什麼會在那個教廷裡了..

看完書的時候,特別為了那個雙生師邁爾斯,回頭快速翻了一下,原本以為強的那麼誇張,會不會是作者寫錯了,後來才在某一段發現,當身負儲存健康到金的藏金術跟可以燃燒金的鎔金術時,這個人會發揮出十倍以上的能力,這也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他可以那麼快速地復元身體了。不過可以強到這麼誇張,打到頭還可以迅速復元,這真的還是太扯了啊,難道都不用再儲存健康進去嗎?

More about 執法鎔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廷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