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畢日期:去年年底的某一天

這本書是趁歐萊禮(O'Reilly)限時免費特賣時去搶來的,所以免費。也因為這次去註冊了歐萊禮網站上的帳號,才認識到歐萊禮對於電子書的大方。歐萊禮經常辦電子書的特價活動,三不五時就半價,然後提供四到五種格式給你使用,Kindle、epub、pdf都有,而且你買了之後,就隨你複製,不綁 DRM。這樣的結果就是,我會不時上去看促銷,敗家...囧...歐萊禮的策略真是太成功。

好吧,What is HTML5 書如其名,就是很簡單的介紹 HTML5 的歷史、特性與相關的元素,是一本很輕薄、很容易就踏入HTML5領域的入門書。不過,需要更詳細介紹的話,還是要去 W3C 翻閱相關的規格,或者是找專書來看。歐萊禮的 HTML5 書很全,已經出了一系列了,從 Canvas、GeoLocation ...等等的都有,都可以找來看看。

More about What Is HTML5?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