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漫畫還沒結束,單行本目前出到28。

「足球騎士」的故事風格其實還蠻像「足球小將翼」,就是踢足球的故事,主角是一對兄弟,故事前面沒五集,哥哥就因為要救弟弟而掛了,心臟捐給了弟弟,所以弟弟等於是帶著哥哥的夢想上場踢球。前面有刻意搭配上一些笑點,像是荒川龍一忽胖忽瘦的梗等等的,不過不是很好笑。另外故事裡有兩個常被拿來強調的重點,一個是國王與騎士,也就是中鋒與前鋒的搭配;另外一個是心臟移植後,器官的記憶會出現在移植者的身上,是故,主角就有了死去哥哥的技巧,這個有一直強調,之後好像也會被拿來應用。然後在十幾集之後,有埋下一個緋聞的線索,就主角跟踢輔子聯盟的兩個女孩之間的微妙情愫,感覺上會爆很大,可是卻遲遲沒有發揮,可是實際上高中生談談戀愛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二十集以後好像是為了趕進度似的,開始往全國大賽邁進,比較偏向於踢球與強調敵隊的強悍,照這走向下去,應該三十幾集,了不起四十集就收了,這樣也好,因為看的出來作者沒梗了。不拖戲是一種美德。

More about 足球騎士 1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