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之前有跟我提到這部漫畫出動畫了,為此,我去找來看,結果發現我之前有看過前面幾話,然後就沒繼續看了。

故事算有意思,主角坂本龍太是一個沉迷於線上遊戲 BTOOM 的年青人,在線上遊戲他有很高的成就,但是在現實,他的工作不順遂,生活也不如意,甚至常常遷怒於他的母親跟養父。他的母親後來就簽署了一張同意書,這同意書是由遊戲公司所提供的,可以讓指定的人消失於現實之中,於是龍太就被送到一個孤島上去了。在運送的過程中,他跟負責運送的人起了衝突,頭部被電擊,失去了記憶,但他的運氣很好,順利到了島上。然後就展開了類似大逃殺的冒險(也很像美劇 Lost ),被放逐到島上的人,都必須使用遊戲公司所提供的炸彈來戰鬥,每個人的炸彈屬性不同,運用方法也不同。消滅了7個人以後,才能夠順利逃出島上。

接著就帶出每個人的故事,跟戰鬥的過程,龍太後來是選擇組隊,儘量不傷人,集滿7個以後,打算搶奪直昇機以集體逃出島上。到目前 53 話為止,已經帶了七八個人的故事過去了,但是還沒有結局的傾向。要繼續追下去嗎??

More about BTOOOM!驚爆遊戲 1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