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畢日期:2013/8/12

書的故事是分別以兩個人的角色去進行故事,兩個人到了最後才碰面,並且解開謎團,很有意思的講故事方式。

小林雙葉跟氏家鞠子兩人互不相識,小林因為上了電視導致母親遇害,開始進行調查;而氏家則是因為母親的縱火而開始進行調查。調查的過程裡慢慢把謎團釐清,也發現了彼此的存在。原來兩人都是宮城晶子的複製人,藉由代理孕母生出來,而這兩人的成功存活,是一個很重大的突破。北斗大學背後的勢力打算讓一個有地位的人藉著骨髓移植能延續生命,需要藉助她們二人身上的卵子來製作複製人,小林母親拒絕協助,因此被殺,而氏家父親無法坦然對女兒說出真相,讓女兒陷入危險。

最後,鞠子被抓住,透過父親的密信,才逃出研究所,在薰衣草田遇到了小林。在鞠子逃出後,氏家清為了贖罪,利用之前偷藏的硝酸甘油讓研究所爆炸了。故事就這樣結束。

更多有關 分身 的事情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