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畢日期:2013/12/31

從圖書館借來第二天其實就已經翻完了,後來就放到快到期前一天才還書。

這本書主要是圍繞在 Evernote 的使用上,不過我看的還是作者怎麼去發掘跟使用 Evernote。很多好的工具都是要去想怎麼用,這點還蠻重要的,知道一個新的用法,可以節省很多時間。目前來說,我真的也不太會用,一堆資料丟在 Evernote 裡,只有少數幾篇會不時的整理。往往都是一開始有個想法,就開始找資料,開 Note 往裏面丟,等到已經弄的差不多了,Note 大概也沒繼續用了。是說之後會想起來翻一下,但用到機率畢竟不高。作者是建議說碰到這種情況就要整理成 blog 文然後刪除掉,或許未來我該朝這方向前進然後要多想怎麼用,才能把這工具發揮的更好。

更多有關 Evernote 超效率數位筆記術 的事情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