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畢日期:2014/4/30

故事題材是三叔擅長的地底冒險,這方面,三叔的描寫是很出色的。我是衝著廣告說這本書是三叔第一本有結局的書而在多看閱讀買的,故事真的有結局了,隨著劇情推展而挖的坑,真的有一個個補上,結局不算是出人意料,但算是圓滿了。看到中途時,開始覺得有小無聊,老是在敵特敵特的,像是沒梗了似的,好在到了大壩之後,有了新意。

應該透露劇情嗎?? 管他的,反正是寫給自己看的,簡單說,是時空悖論。主角在進入地底冒險所遇到的奇怪的人跟紙條等等,後來發現其實就是自己在旁邊幫忙。大壩後的深淵應該算是個時空漩渦,回來以後,他們已經回到進入地底探險時的半年前。回來以後的三人裡,除了吳名跟王四川以外的第三人,好吧,我忘記名字了,故事裡之後沒特別著墨,但看起來應該是死了。吳名跟袁喜樂的愛情描寫算是個亮點,三叔挑戰了以往不擅長的部分。有些地方回想起來還是有點莫名其妙,不過算了,至少是有始有終,不會像盜墓筆記那樣,挖坑挖的亂七八糟,都沒填上,讓人心癢癢的。

更多有關 大漠蒼狼(1.2集合售版) 的事情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