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畢日期:2015/8/31

Thomas 一等人從迷宮逃出以後,被接到另外一個房子去,本來想應該不會有事了吧,但是如果是這樣,就不會有續集了。

這集就是他們一行人再次接受考驗,這次要穿過焦土帶到集結點去。行前,泰瑞莎就莫名消失了,並得到新的伙伴,亞里士。
另外,他們得知了有 B 組的存在,B 組一樣也是從迷宮逃出去,並被接到這裡,唯一不一樣的是,那裡都是女孩子而且已經逃了出去。

在穿過焦土帶的路上有一座城市,城市裡都是狂客,也就是感染閃焰病毒的人,在這個城市裡,他們並不知道會遭遇什麼樣的事情,只能先假設會遭到攻擊。很幸運,他們在城市裡遇到了布蘭妲跟荷西,以交換治療為條件,這兩人答應帶著他們穿過整個城市。
不過在穿越的過程,Thomas 遭受到攻擊,在九死一生的時候,被 WICKED 所拯救,之後恢復,順利的到了集結點附近。
到集結點附近時,Thomas 被 B 組的人捉走,泰瑞莎也在那裡,扮演著很不一樣的角色。之後,走到某個山洞時,泰瑞莎跟亞里士一同襲擊了 Thomas,並演了一齣戲。因為這齣戲,Thomas 開始不信任泰瑞莎。
最後大家一同到了集結點,那裡有一圈櫃子,接著櫃子裡出現了可怕的機器,於是展開大戰,過了沒多久,大堡出現,活著的人開始往大堡移動。
到了大堡上,WICKED 說布蘭妲跟荷西不能上來,Thomas 反抗了 WICKED,讓布蘭妲跟荷西留下。

第二集大概就這樣吧,簡單說,就是另一次的實驗,泰瑞莎的背叛與過程的兇險,都是讓 WICKED 能取得更多的實驗常模,但對於閃焰症這件事情,一點進展都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感想 心得與感想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