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資訊安全稽核應用導入系列(2):介紹稽核原則。
  • 防範行動電話病毒:介紹行動電話病毒,目前危險比較高的應該就Symbial、Windows mobile、iPhone跟Android了。如果不上網跟用簡訊的話,為安全許多。
  • 7個步驟教你如何檢測電腦是否中毒:介紹工具以及該注意的現象。工具有Autoruns、Process Explorer、Process Monitor、TCP View、WireShark、Rootkitbuster、IceSword。步驟大致就觀察程序、網路連線與傳輸資料、隱藏資料與檔案。
  • TS Web與TS RemoteApp建置指南:原來已經可以指定Terminal Server上只能跑什麼程式了,這倒是很重要!
  • 用JDIC處理System tray:介紹Swing的JDIC。
  • 建立ASP.NET 3.5動態資料模型:就從Visual Studio.net 的新增Dynamic Data網站開始,簡單說,就是一個很方便的CRUD網站模型。
  • 把Silverlight封裝為ASP.NET Web控制項:記得有一期有介紹過,不過那時好像是Silverlight 1.0的時候。先建立Server Control,然後把 .xap 封裝進去。
  • PHP6(2)-Cookie的實際應用:setcookie(),刪除的方法就是將期限設定為小於現在時間或是清空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