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QL Server 2008(2)-自動產生資料庫物件的T-SQL Script:作者使用了新的 SMO 跟 sys.sql_modules 來做自動產生script。就是做類似 mysqldump 的事情,現在已經 2011 了,我想應該是有人有寫好的可用。
  • 統計圖表開發與設計:這裡是用 3D tools for WPF 來做,以Windows form搭配WPF方式處理。另外還推薦了:WPF Dynamic Data Display、WPFSimpleChart、WTCL3個Library。
  • Windows mobile開發-自動化白箱測試工具PEX:就介紹Pex,寫的方法跟NUnit很類似。
  • 處理大檔案上傳與進度顯示:這裡提出的作法是client端的silverlight應用程式把檔案切割成小段,然後呼叫遠端的webservice,把這些小段傳進去處理。WebService需要支援Session,才可以處理多人。Silverlight應用程式是等目前這一段上傳完成以後,才繼續在上傳完成的Event裡排下一段的上傳,所以遠端不需要管順序的問題,因為一定是依照順序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