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畢日期:2011/11/19

哈,在圖書館時,圖書館員因為搞不清楚書名的標題跟副標,找了好久說。書的封面把「WordPress架站、管理、經營」打的斗大,結果「親手打造部落格的家」反而比較小,那圖書館用的書名「親手打造部落格的家:WordPress_架站、管理、經營」到底誰是主標?誰是副標呢?

好吧,這本我很快就翻完了,不是說作者寫的不好,而是我已經架好了,我只是想知道一般推薦的外掛有哪些。
前台用的:
  • Simple tag:有推薦tag跟整理tag的功能
  • WP-PageNavi:可加入頁碼,我好像有裝了,反正先記下
  • Random Posts
  • WP-Polls

後台用的:
  • Delete-Revision
  • Clean options:完整移除外掛的外掛
  • Permanlink redirect 永久改變網址架構:(1)避免常常變更網址架構 (2)基本上應該是有利用304還303的status code來跟spider bot講說有換地方了
  • Search everything

SEO stuffs:
  • Alexa
  • Google PR
  • Google XML sitemap

AD的話,除了Google AdSense、BloggerAds之外,我還有BlogAD沒用過。

另外提醒一下自己要做備份script。

要買書可以到博客來

More about 親手打造部落格的家:WordPress 架站、管理、經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dpress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