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畢日期:2011/12/10

其實這本書不是小說,是九把刀在拍電影後把拍片時的一些點點滴滴紀錄起來的文章,有很大一部份(約70%左右)都可以在他的blog裡找到。前一陣子,我已經都在他blog上看過了,這本書裡珍貴的是照片(尤其是妍希女神的照片)跟隨附的DVD。
我可是每一頁都翻過了,就差DVD沒看,因為我覺得太費時間。書才借了兩節課就拿去還,圖書館的工讀妹還問我說,「是不是不好看啊?」我回答:「很好看,我真的翻完了。」
網址在這裡:愛嗑電影的九把刀系列文章,對了,九把刀搬去痞客邦了,痞客邦那邊也有放的樣子。

More about 再一次相遇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