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專案很有趣,作者覺得很適用在學校附近,因為學生比較會有興趣參加這樣的活動。專案的實行內容是這樣子的,餐廳先準備好一些餐廳準備要推出的新餐點,然後先公告說,我們要在某天舉辦一個活動,如果你贏了這個活動,你就可以享用免費的餐點,請注意我們的tweets。要實行的當天,餐廳的工作人員就帶著餐點到最終地點,接著開始發 tweet, tweet 裡包含了可以找到免費餐點的線索,像是如何找到最終地點、最終地點的照片、最終地點街名的相關線索...等等的,讓有看 tweet 的學生或閒人可以找到,找到的人,就可以享用免費的餐點,直到餐點被吃完為止。

作者建議使用打算要推出的新餐點,一方面可以造勢,一方面也可以看看客人對新餐點的接受程度如何。章節的末了,提到不適合使用折價券的原因,因為價值感不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eet tweets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