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Sec 主要是用來建立安全的通訊管道。他位於較低的網路層,不需要改動上層的TCP層或應用層,程式不需要做任何更動。運作時,雙方會先建立安全聯結,然後交換金鑰,才開始傳輸,一般使用的金鑰交換協定是Oakley,可視為Diffie-Hellman金鑰交換法的加強版。Windows 2000以後就有提供IPSec,Linux也有(參考IPsec HOWTO),網路硬體的話,則需要詢問設備廠商會比較清楚。

從VB開啟網頁的方法:
  1. 用Shell函數,如:Shell "iexplorer.exe http://www.google.com.tw"
  2. 使用WebBrowser控制項或ActiveX,set oie=createobject("InternetExplorer.Application")
  3. ShellExecute API


泛型容器的應用與實作:這邊因為有買書了,就不做摘錄。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