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畢日期:2012/10/30

我在想是從作者群部落格文章裡來的,蠻多部份我都曾經看過。裏面講工作管理的方法是一體適用的,提到的工具或網站服務只是一個輔助。整本書很容易讀,有圖有文,掃過文章內的二級標題就可以清楚知道在想什麼,翻完一本書一個小時不到,而且蠻容易吸收、應用的。

摘錄我不知道的部份:
  • 開啟Google網頁紀錄:這個我關掉了,因為我還蠻常搜索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 Topsy Expert Search,專門搜索 tweets 的搜索引擎,針對 Experts 的 tweets 來搜索,所以應該可以得到更好的結果。
  • BackTweets
  • Google自訂搜索的「Google標記」(Google Marks):這個方便很多,要不然都要開自訂搜索介面來新增網站,太麻煩了。
  • Feedly:這個真是蠻好用的,以前有印象,但停留在類似 Google reader 的記憶,試用以後發現有類似 flipboard 的效果,就用了,不過自己的 google reader 分類很糟糕,要重新調整,feedly 的效果會更好。
  • Twitter list:這個也是有聽聞其好用之處,但一直都還沒去做分類。
  • Google reader 的 tag:我很少下 tag 說,其實應該要下比較好,之後比較容易找。
  • Better Facebook:我知道有這 addon,可是一直沒在用。要裝起來試試看。


More about 社群情報力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