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閱讀:MagPI #7

我只挑有興趣的文章來看。

p.18 Tune up Raspberry PI
  1. 需要額外的電源來 overvolting (升電壓),作者建議用 Kindle 或 Apple 的電源,Kindle 提供 850mA,而 Apple 可以提供到 1A。
  2. 設定可以參考 http://elinux.org/RPi_config.txt#Overclocking_options,主要是修改 /boot/config.txt,選項有 arm_freq, core_freq, sdram_freq, over_voltage...等
  3. 有工具可以幫忙做掉調整 config.txt 的差事:sudo raspi-config 再選 overclock,設定會寫到 /boot/config.txt
  4. 開機時按住 shift 會忽略掉 config.txt 裡超頻的設定。


p.26 C++ Cache
基礎介紹,面向的對象是初心者。

p.30 Python command line arguments
雖說是介紹 argparse 這個 module,但範例是用 pygame 來畫圖,最後有提供練習。

說真的,MagPI 雜誌不錯,蠻適合初學者看的,缺點是沒辦法從網頁版複製文字,就只能下載 PDF 才行了。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