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日期:2007/10/4
閱畢日期:2007/10/8 (事實上還沒完結)

之前有在網路上聽說過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直譯為"如歌的野田惠",中譯交響情人夢),但是並沒有特別去注意。
前一陣子因緣際會地看到日劇,發現真是蠻好看的。原本以為結局了,所以就跟老婆提了這件事情(老婆比較偏愛已經結局的漫畫),跑去借來看。想不到在老闆娘親切的提醒之下,才知道還沒有結局,真糟。最後還是借回家看了。

相當精彩的故事,雖說是少女漫畫,但整體故事的安排並不是很單純的打情罵俏,而是在邁向世界知名音樂家的路途上穿插著女主角野田惠與男主角千秋真一的爆笑(說是爆笑好像太誇張了,或許用詼諧會好些)愛情故事。

蠻值得一看的漫畫。

博客來發現很多相關的商品,特別是 CD,讓我忍不住想買來聽聽看。

補充資料:
  • 作者的官方網站:Tomoko Ninomiya,傷腦筋,從這裡看來,目前真的只出到 18 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