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QL Server 2008-實作資料庫計劃指南與變更追蹤:可以使用 USE PLAN/sp_create_plan_guide/sys.sp_create_plan_guide_from_handle 來使用/建立。計劃指南可以視為賦予名稱的資料庫物件,它連結了某個查詢和執行該查詢的提示。這個會影響SQL敘述的效能,作者是傾向不要自行建立,讓SQL Server自己決定。另外則是變動資料追蹤,可以追蹤哪些資料列已經變更、哪個欄位變更。
  • 運用ThreadPool發揮CPU運算能力:用轉圖檔的例子來解說ThreadPool的好處,第一個例子是只用一個thread,第二個例子是一個檔案一個thread,第3個例子則是把Thread固定只有4個來處理,以Queue來協調分配,第四個例子則是用8個Thread,最後當然就是用ThreadPool當例子。結論就是第四個例子跟第五個例子是比較好的,ThreadPool勝在不必去調校Thread數量,會自動視系統的負載狀況來調整Thread個數,就能得到不錯的結果。作者吳志剛的文章我記得他的blog上都有留一份,只是不知道blog還在不在。
  • SilverLight開發技術(11)-新加入Layout控制與樣式設計:就2.0加入了類似Windows form的Layout佈局容器控制項。
  • 日期時間格式化與變更時區:設定時區需在php.ini設置functions;date.timezone=Asia/Taipei,或者是在PHP裡加入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ini_set()來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