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在翻這一期的時候居然翻到自己的照片,然後才想起來,那時候是RUN!PC十週年,出版社就發信跟訂閱很多年的讀者邀稿,我一時興起就回了信,想不到就上雜誌了。這一頁得撕下來當作紀念啊~哈~

  • 函數指標進化論(下):介紹delegate,這邊有個用法比較特別,就是 public class Button {private your_delegate _click; public event your_delegate Click { add { } remove {} } },就可以再用 add/remove 來指定怎麼個add/remove法。
  • .NET Remoting:Remoting支援Event,但是要多提供一個類別讓伺服器跟客戶端都可以認識。文章裡是命名為EventWrapper並繼承MarshalByRefObject
  • PHP畫條碼:PHP是利用GD library來畫。
  • ADO.NET使用方法簡化:這裡是介紹Data Access Application Block,這個不知道現在在Enterprise Library裏面還有沒有,前一陣子朋友還有在用,我想應該是還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