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AP和Web Service整合開發應用系統:這篇就是介紹Delphi6的Web Service開發,另外就是介紹了與Microsoft SOAP Toolkit 2.0的互聯。

XML 的離線瀏覽技巧:這篇曾經讓我很驚豔,因為文章裡提供的範例做出了動態Grid的技巧,也就是以XML為介質,IE+DOM+VBScript做出前端Grid翻頁的效果。這時候抓資料還不是用AJAX去抓,而是以後端的ASP同時輸出XML(XML Data island)與HTML。但是更新資料就是以XMLHTTP往後端送已經修改過的XML data island,後端在依據送來的資料做更新。後來的Mozilla、WebKit、Opera也是因此而加入XMLHTTP的瀏覽器物件,導致了後來的AJAX。

2001、2002、2003這3年常出現蔡捷雲的文章,但之後就不太有了,原因不明?!他主要都是寫.Net的相關文章。

這一期他介紹的是Garbage Collection,前面是基礎的介紹,後面則是提到.Net的GC是使用Generation的技術,而且有3個Generation來提升效率。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