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畢日期:2014/6/22

看完書的日期是 6/22,但是到今天 9/24 才把這篇文生出來,沒辦法,在六月的那個時間點還沒能有什麼想法,只能生出草稿,不過截至今天,其實想法好像也沒能多出多少。

這本書是工藤真實的自白+自傳,工藤小姐分享了他跑步生涯的幾個大比賽與轉折點,很能鼓舞人心。

能跑完超級馬拉松,決非偶然,整理一下工藤小姐能跑超級馬拉松的幾個原因:
  1. 小時候就認知到自己對跑步有興趣。
  2. 練習、練習再練習
  3. 能認知自己的狀況做出最好的決定
  4. 熱情,在上班以後能持續參與跑步的事務與持續練跑。


看了這本書才知道台北東吳大學有舉辦超級馬拉松的比賽,但我之前好像從沒在新聞上看過。這比賽是在東吳大學的操場舉辦,跑 24 小時,都是繞圈圈,這相當的難啊。我才跑 250 公尺的操場 12 圈,就會覺得有心無力了。從去年開始跑步,雖然只有六、日去跑短短的三千,但總算也是個開始,看完這本書,也期許自己能繼續慢慢跑、能跑更遠,為未來儲備身體的本錢。

更多有關 真實 的事情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