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前兩天翻了物理之美,雖然費曼先生試圖以比較簡單的文字來說明物理,但是對我來說,看起來仍嫌小累,因為我總是需要花時間去理解他以數學表達的東西,截至目前為止,我才看完第一章跟第2章的前半而已,會不會我沒有機會看完這本書?

翻了前言,幸好作者有說明,看起來Google! 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入門第3版跟第1版差異不是非常大,所以我應該針對這些差異去讀就可以了,應該很快就可以讀完。讀完以後,再來想第1版要做何處置好了。只怪我太衝動,看到第1版五折就下手,應該先看看是否有新版的,下次要記住了。

省時工作力這本書很輕薄短小,花不到兩個小時就翻完了,與其說省時工作力,我想書名改為如何不加班或許會更符合書裡的內容,明天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