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寫,就快忘光了。

在海賊餐廳解決事情以後,香吉士加入!! 於是就跟著魯夫去追娜美。

原來娜美是為了她的村子安全才幫魚人海賊團去偷寶藏的,這一段的最後,就是揭穿了魚人海賊團團長的惡行,將他打倒,所以,娜美在此也加入!!

至此,已經有五人了:魯夫、娜美、騙人布、香吉士、索隆,他們就在偉大的航道入口立誓!! 偉大的航道的入口是在一個島上,從4個海洋來的河道在最高點匯集,再流往偉大的航道。在入口處,他們遇到了曾經追隨羅傑的鯨魚,並和它再次約定。然後也知道了需要特殊的指針才能航行到正確的島上。

在第一個島,威士忌山峰,他們受到島民熱烈歡迎,酒宴後,索隆發現所有的人都是刺客,就把他們全部都打倒。在這裡,他們認識了薇薇公主,並且決定幫助她。

接著繼續航行到小花園,這是一個有遠古生物與巨人的島嶼,他們遇到了巨人海賊團的兩個團長,這兩個人一到火山爆發就打架。可是卻被來追殺的BW社的Mr. 3下毒,導致兩人決鬥無法公平的進行。後來 Mr. 3 也是被魯夫他們給打敗,繼續前往阿拉巴斯坦。

在小花園時,娜美被蟲子咬傷,在航行時才開始發高燒,於是他們前往磁鼓王國找醫生。在磁鼓王國,他們遇到了吃到人人果實的麋鹿喬巴並且打倒原來的壞國王瓦波爾,喬巴加入!

再來就是阿拉巴斯坦了。

我發現Wikipedia上的說明很清楚耶,用來回憶還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