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畢日期:2012/3/18

這本書是班上同學推薦我看的,相當的簡單易懂,很快就可以翻完。

書裡的內容基本上就是要把握原則,然後用耐心跟孩子講道理,講到他聽話為止。如果孩子錯了,需要處罰,是陪同他進去房間,講道理到他知道自己錯為止。

原則+耐心+時間就是這本書所提到的三大要素,不過現在父母最欠缺的就是耐心,我自己跟我太太也是,之前真的會忍不住很生氣,甚至予以薄懲,但到了現在,我個人已經慢慢在調整了,因為我希望以後可以跟孩子談心。

More about 管教啊,管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耐心 孩子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