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介紹我看的漫畫,故事設定還蠻有意思的。暗殺教室成立的原因是有個超強的人造生物破壞了月球,聲稱一年以後要摧毀地球,但是他跟政府高層達成協議,讓他教書一年,允許教室裡的學生可以用各種形式謀殺他,故事就這樣展開。

基本上故事就圍繞在有超快速度、有黏滑觸手跟身體的殺老師、問題學生,以及被派來當老師實則為殺手的其他人上,而他們所處的學校,則是一個藉著打壓 20% 的非菁英學生來培養菁英的學校,大致上的故事路線看的出來是熱血教師的路線。

目前 35 話的故事是進展到問題班跟菁英班打棒球的地方,學校理事長顯然是一個很有手段的人,而且感覺上跟殺老師頗有淵源,相信以後會有故事交代。不過我有點擔心之後的故事會落於俗套的老師學生故事裡,然後不知道怎麼收尾。

繼續追蹤到 50 話看看好了。

更多有關 暗殺教室 1 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漫畫
    全站熱搜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