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畢日期:2013/10/26

故事背景設定在元末,元末該出現的人,像劉伯溫、張君寶、朱重八(元璋)、徐達、常遇春、施耐庵...等人都出現了。故事講的是一個傻小子七索上少林學藝,卻發現少林跟想像中不一樣,在少林遇到君寶,兩人鑽研出慢拳。後來七索被迫當少林十八銅人,君寶代替他出外闖蕩,揚名立萬。七索立下決心,要讓少林出去的弟子都是真材實料,就不收賄賂,嚴格把關,闖蕩出少林第八銅人的名號。響當當的當了5年銅人,之後也下山去闖蕩了。然後就遇到不少事情,像是發現少林寺的師兄都是裝腐爛,避免被不殺發現;丐幫幫主只會兩招降龍掌;娥眉派的起源;太極拳名字由來...。最後就是打大魔王「不殺」成功,就收掉了。

打大魔王這邊,算是草草收掉,很多事情很快的交代完畢就結束,我覺得這邊其實還有蠻多可以寫的,算是相當可惜的地方。不過這樣也好,我喜歡不拖戲。

更多有關 少林寺第八銅人 的事情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