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畢日期:2011/9/8

以A4來說,總頁數只有十頁,但在我的 A50 上超過十頁。(笑)

這本書是在 facebook 塗鴉牆上看到有人推說現在0元,就趕緊去OReilly Media網站上下單買了。
基本上就是入門書,介紹 javascript 跟 node 這樣子。node.js 相當好入門,尤其是之前有看過 javascript/jquery,所以程式碼看起來備感熟悉,書裡的程式碼也就兩個還3個,都短短的。
最後的地方相當精華,作者先提到node.js的優點是容易上手、適合收送輕量級的結果出去,像JSON。特別是AJAX,就是讓browser那邊頻繁的丟request到server的node.js,然後node.js很快的又送回去。在應用的時候,要視情況來跟 PHP/Perl/Python/Ruby/ASP.Net 的 web framework 搭配使用,不要想說全部都用 node.js 來做掉。

More about What Is Node?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