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 Windows 8: this missing manual 一樣是看目錄,找想看的部分看過一次。

主要是看 saved search 跟 ripples

saved search 在現在的 Google+ 裡找不到了,輸入關鍵字搜尋以後,搜尋結果頁面上找不到 save this search 。因此 saved search result 的 what's hot 功能也沒看到了,我在想應該是被整理到「趣事」那邊去了。

ripples 就是「分享關係圖」,但有些貼文有這選項,有些貼文則沒有,這跟作者分享的社交圈有關係,要設定為公開,才會有這選項;有限定分享圈,就不會有此選項。

最近 Google+ 的負責人離職了,大家都在猜會有所變動,且拭目以待吧。

更多有關 Google : The Missing Manual 的事情
arrow
arrow

    ell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